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9-18 09:55:09 来源: 点击量:

9月16日下午,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廉洁自律的意识,省自然资源厅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强化政治监督》《党史中的清廉故事》。

《强化政治监督》结合近年来查办的典型案例,紧扣“两个维护”、精准把握具体着力点、紧盯主体责任落实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政治监督工作的根本任务、着力点和重点,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强化政治监督的战略考量和时代内涵具有重要意义。《党史中的清廉故事》以“寻访红色印记,讲述清廉故事”为主题,深入挖掘百年党史中红色人物、红色地标、红色家风背后的清廉基因,通过访问李大钊故居、谢觉哉纪念馆、长辛店工人运动旧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等地,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廉洁自律、树立勤廉家风的清廉故事。

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人员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做人底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把思想上的警觉摆进去、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摆进去、把应该承担的责任摆进去;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实际行动推动全省自然资源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