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1-24 08:35:50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中心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支部书记对会议精神认真领学,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在各自岗位上展现新风貌、新作为。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原文,在悟思想、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将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在工作中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临近年底,要紧盯工作目标,积极谋划明年工作,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评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