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许秋雯召集分管处室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1-19 09:25:09 来源: 点击量:

11月18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秋雯组织分管处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厅矿保处、科技处、移民办主要负责同志及处室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秋雯带领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她结合自身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入思考和深刻理解,重点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党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的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十大历史经验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十三个方面的成就,对中华民族为什么能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做了逻辑清晰的解读,为全体干部开展了一场入脑入心的沉浸式党课辅导。

许秋雯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全面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牢记“两个确立”,进一步强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践行初心使命,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年度目标任务,把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战略贯彻落实到自然资源管理具体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是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每一名自然资源人都要守正创新、干劲不减,以更加担当有为、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推动全省自然资源事业取得更大发展,以更加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科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