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矿保处党支部、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中心党支部、省地调院矿产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无愧使命担当 不负伟大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1-30 09:40:26 来源: 点击量:

11月27日,省自然资源厅矿保处党支部联合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中心党支部、省地调院矿产中心党支部开展“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主题党日活动,矿保处全体人员、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中心及省地调院矿产中心负责人、部分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并联系工作实际畅谈感想,共同探讨提升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工作质量效能的路径方法。大家纷纷表示,从《决议》中深刻感知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坚定了投身工作实践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后,开展了能力提升培训。邀请中国矿业权评估行业资深评估师戎军,以《矿业权出让收益及评估》为题,从矿产资源有偿使用制度、矿业权出让收益、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三个方面,通过政策解读、技术方法介绍、案例分析、交流互动等形式,为与会同志作了精彩辅导,取得预期效果。(矿保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