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自然资源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2-02 08:58:20 来源: 点击量:

11月29日,省自然资源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中心负责人以《扎实做好省自然资源厅机关服务保障工作》为题进行了授课辅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党支部书记李锋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心工作实际,从肩负责任干好工作、认识自己善待单位、增强意识努力奋斗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奋斗奉献的意义,并对中心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端正工作态度,注重工作细节,服务工作大局,用心用情用功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二是珍惜岗位,摆正身位,善待单位;三是增强大局意识、能力意识、担当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团结意识、廉洁意识等七种意识,提升服务保障工作能力,在集体荣誉中实现人生价值。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识到党赋予的革命初心、事业使命。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服务优良、保障有力、群众满意”的标准和态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全力保障好厅机关各项工作高效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