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厅管制处党支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2-03 09:40:42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厅管制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和《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意见》,传达了厅主要领导在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落实“五个扎实”“五项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紧重大项目用地报批工作,逐一梳理用地保障情况,帮助做好组卷报批工作。要认真学习近期印发的《关于规范临时用地管理的通知》《关于加强和规范建设用地审批信息备案管制的函》和《关于严格耕地用途管制有关问题的通知》,吃透文件精神,规范用地管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管制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