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不负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2-06 08:50:14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十三届十次会议精神,交流讨论学习精神体会。

会议认为,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要鼓足干劲,坚定信心,最后一个月既是全年工作的最后冲刺阶段,也是谋划明年工作的关键时期。要全力打好年度收官战役,谋好来年开篇之局。

号角催征,再启新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心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切实扛起“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光荣使命、用奋斗谱写不动产登记工作新篇章。(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