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厅开发利用处党支部学习传达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2-07 15:59:25 来源: 点击量:

12月6日上午,厅开发利用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及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组织研读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意见》。

会议要求,要全面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厅党组扩大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想在前、干在后,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以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处室年度目标任务,做好明年工作谋划,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添砖加瓦,贡献全力。(利用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