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董普选听取开发利用处2022年度工作安排部署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2-11 08:56:58 来源: 点击量:

2月9日下午,开发利用处召开2022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普选出席并讲话。利用处全体干部、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专班全体成员参会,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省国土整治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受邀列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利用处主要负责同志从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两方面对2021年度节约集约政策完善、开发区集约用地评价、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国有建设用地供应及供后监管、单位GDP建设用地使用面积下降、土地供应、城乡公示地价体系建设、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房地产用地保障和调控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同时,对照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梳理明确了2022年重点工作:一是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二是以重大创新举措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三是持续推进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消化处置;四是保障土地市场稳定健康发展;五是稳妥推进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工作;六是持续加强房地产用地管理和调控。与会人员结合个人职责分工对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和今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发言。

董普选对利用处2021年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利用处在全体干部团结奋进的基础上,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且亮点突出。2022年,要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动筹划推动土地开发利用工作。同时,对开发利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凡是涉及社会民生的国家重大政策,要落实落细不落空;凡是牵扯到可能产生重大社会舆情的工作,要“快”字当头抓紧办;凡是牵扯到整个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工作,要紧抓落实不放松。(开发利用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