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国土整治中心传达学习2022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2-23 09:35:08 来源: 点击量:

2月22日上午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省国土整治中心按照厅党组要求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厅党组书记、厅长薛建兴同志的讲话精神,全文传达了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梁彤靖同志的讲话。为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中心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持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不断提高身体力行的政治自觉,特别是中心领导班子要带头学、带头做,自觉接受监督;二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同中心各项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制定中心年度党建工作要点,签订廉洁承诺责任书,扎紧制度笼子,一体推进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良好工作格局;三要严格执行标准制度,从源头上预防腐败问题和不当行为的发生。要统筹当前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和新年度各项支撑、服务、保障等工作,贯彻“严”的工作总基调,强化制度管理,在核查、评审等工作中严把政策标准,确保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树立中心干部职工良好的形象。(整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