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2-28 10:30:55 来源: 点击量:

2月25日下午,厅确权登记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厅总工程师王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指导会议。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及支委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互帮互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2022年登记局党支部和支部全体党员要抓住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按照争星晋位的要求,在政治、能力、作风建设上再下功夫,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支委会要进一步发挥“领头雁”作用,在学思践悟、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尽职尽责上再树新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能力。要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针对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立即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完善整改措施,做好整改落实,攻坚克难,改革创新,确保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厅确权登记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