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国土整治中心传达学习2022年厅机关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4-27 08:40:43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厅机关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后,4月25日下午,省国土整治中心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雷鸣雄同志在厅机关2022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梁彤靖同志的讲话要求,全文传达学习了厅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寇旭同志的工作报告。

中心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会议精神。每名党员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入脑入心见行动,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筹划好中心年度党建工作。依据厅机关2022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按照中心年初提出的“抓党建、强管理、促业务、建队伍”的工作思路,结合实际,细化完善学习计划和党风廉政工作计划,丰富学习载体,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落实。三要抓好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处理好党建与业务工作关系,做到“两手抓、两过硬”,要把做到“两个确立”“两个维护” 体现到具体业务工作中,不断推动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双提升,打造中心支部“抓党建、促业务”的特色品牌。(省国土整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