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厅权益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4-27 08:42:53 来源: 点击量:

4月26日上午,厅权益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一步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的深情厚爱和殷切嘱托,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所蕴含的重大意义和深厚内涵,牢记国之大者,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革新思想、落实工作、推动改革的根本遵循,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上。

会议强调,要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常学常新,贯通落实“五个扎实”“五项要求”“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坚持干字当头,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一往无前、开拓进取,努力展现自然资源要素保障的新气象、新作为,以实干实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

会议还重点传达学习了厅机关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全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厅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压实支部党建工作责任,对标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任务,切实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高标准落实,努力迈入“五星级”党支部行列。要始终站在省委省政府在要求什么、厅党组在考虑什么的角度去思考问题、谋划工作、推动落实,全面加快委托代理试点、“标准地”改革、土地储备管理、资产清查等重点改革工作进度,在持续高效推进工作上下狠功夫、下硬功夫,以滚石上山的韧劲和舍我其谁的闯劲,在推动全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努力锻造新形象、做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厅权益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