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学习传达2022年厅机关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4-27 08:41:17 来源: 点击量:

4月25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传达2022年厅机关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2022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主要工作任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雷鸣雄同志在厅机关2022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寇旭的工作报告。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厅党组《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覆盖的实施意见(试行)》《2022年度厅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实施方案》《2022年度创建“五星级党支部”实施方案》等文件。

为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科技处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深刻认识在当前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要不断增强党员政治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三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梳理廉政风险点,落实提醒谈话制度,杜绝违法违纪问题发生;四是强化支部阵地建设,严肃支部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日常管理,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落实“双报告”等制度,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党员就贯彻落实会议和文件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坚决贯彻会议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以创建模范机关为目标,逐条逐项落实,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承诺书。(科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