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财务与资金运用处传达学习2022年厅机关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4-28 09:40:09 来源: 点击量:

4月27日上午,厅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2022年厅机关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决对标对表,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来指导、推进、衡量工作,逐步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二要进一步深化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抓好理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三要进一步巩固支部基础建设,以争进“五星”支部为抓手,创新支部活动机制,推动财务处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创新支部监督机制,严格党员教育监督管理,守好党员思想政治建设主阵地;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四要进一步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不断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工作向纵深发展。严格按照“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做实做细做严日常监督。进一步明确党建工作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责任制,确保管党治党真正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为全厅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财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