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厅修复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并组织节前教育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4-29 16:55:02 来源: 点击量:

4月29日,生态修复处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贯彻落实4月24日、4月28日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集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经常学、深入学、比照学,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强大动力、学出使命担当。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八项规定”教育的有关要求,并进行了节前党风廉政、安全、疫情防控教育学习。

会议要求:一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之以恒的学深、悟透、做实。进一步推进秦岭地区“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加快实施黄河渭河沿线的生态修复治理工作,实现“深绿秦巴、浅绿高原、生态黄河、宜居家园、锦绣陕西”的生态修复目标;二是要把支部党建作为工作之基,推动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把改进作风作为永恒主题,强化忠诚担当,提质增效。要切实、全面落实厅党组《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覆盖的实施意见(试行)》要求,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这个“第一责任”,为服务全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工作发展提供保障;三要坚决贯彻落实厅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发挥好支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作用,对标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任务,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制度落实,推进党建工作上台阶;四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五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推动者。(修复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