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结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5-24 08:58:17 来源: 点击量:

5月20日,省自然资源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结业式,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雷鸣雄出席并讲话。

会上,邓甲、白炜、贾海燕、张广宏四位同志代表培训学员进行交流发言,交流了学习收获、畅谈了学习体会。

雷鸣雄强调,厅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培训,培训内容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形式多样、载体丰富、学风端正,达到了深入交流、不断提高的既定目标。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薛建兴书记和窦敬丽厅长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要求,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摸透实际情况,确保任何时候都能把准方向方位。要着眼全省大局,自觉担当尽责,确保任何时候都能保障发展需要。要时刻警钟长鸣,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任何时候都能守住工作底线。雷鸣雄要求,要持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努力在谱写陕西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厅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