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厅矿保处联合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中心赴秦创原国企创新中心开展党日参观见学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8-23 08:35:30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省厅矿保处党支部联合评审中心党支部,赴秦创原国企创新中心参观见学,开展了以“推动矿产领域科技创新,强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为主题的党日参观见学活动。省厅矿保处、矿产资源调查评审中心共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秦创原自然资源部土地工程技术创新中心”“秦创原陕西水务产业创新驱动中心”“秦创原陕西有色金属集团联合创新中心”“秦创原陕煤集团技融双驱创新中心”,通过讲解员的介绍,深入了解科技创新对矿产领域发展所带来的巨大变化。深刻认识到,人才是第一资源,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

通过参观见学活动,开拓了全体党员的眼界,增长了知识,丰富了支部的党建文化生活,是一次别具意义和特色的主题党日参观见习活动。本次活动,真切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科学技术发展的巨大进步,让党员在活动中受教育、受鼓舞,进一步升华了大家的爱国情,更加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爱岗敬业、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不断推动全省矿产领域科技创新,强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