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组织观看《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9-05 08:50:53 来源: 点击量:

为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9月1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该片通过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办案人员以案释法,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观看警示教育片,既是全系统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具体安排,也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需要,更是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完成下半年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的具体抓手。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不断深化纪律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自然资源系统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厅直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