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汉阴局与溪畔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集体“升学礼”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9-05 09:36:05 来源: 点击量:

为树立新民风,近日,汉阴局机关党支部与蒲溪镇溪畔社区党支部联合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暨集体“升学礼”活动。

活动现场,宣读了《溪畔社区弘扬新民风,拒绝“升学宴”倡议书》,并签订了“弘扬新民风 拒绝‘升学宴’”承诺书,学生们纷纷表示,开办集中升学礼活动形式好、意义深,要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和社会。

联村机关支部书记向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学子们步入大学后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要有今朝有心苦勤奋,明朝一举步青云的信心;要有自立自强的决心;更要有一颗爱国心。同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勇担责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增长才干,用所学所见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大家争当汉阴的宣传大使、形象大使,把家乡的优势、资源环境推介出去,让更多的人认识汉阴、了解汉阴。

活动最后,为学生们送上了行李箱等纪念品。(汉阴局邹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