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自然资源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9-08 15:29:47 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厅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9月8日,省自然资源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

该片通过办案人员揭示、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还原了陕西省国有金融企业3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入剖析他们丧失理想信念的深层原因,深入揭示违纪违法的蜕变特征和堕落轨迹,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支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案件教训,进一步提高对党纪国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抵御歪风邪气侵蚀,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过硬的工作态度为全省自然资源工作提供坚强服务保障,以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自然资源服务保障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