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9-13 09:05:41 来源: 点击量:

9月9日上午,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深入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厅党组书记薛建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厅长窦敬丽主持会议。厅领导雷鸣雄、梁彤靖、卢勇、董普选、王雁林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解决当前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推进自然资源重点工作、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增强以学促干的本领,激发创新创业的斗志,彰显严管严惩的导向,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将“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抓紧成立作风建设工作机构,“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逐项落实到位。要建立省市县镇“四级”联动工作机制,以作风建设促进自然资源业务工作水平提升,以业务工作检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成效。要加强督查考核,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纳入考核指标,加强督导检查,确保专项行动有力有序推进。要加强舆论宣传,挖掘、树立、推广一批作风建设正面典型,塑造自然资源系统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严格对标省厅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劲头,大兴真抓实干之风,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对当前九项重点工作督察督办、跟踪问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工作实绩和群众评价检验作风建设成效。

厅机关各处室(局)、驻厅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省自然资源执法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厅管各单位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共计300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省自然资源信息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