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10-10 08:50:41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强化激励约束措施,将“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到岗位上、工作中,9月30日上午,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中心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等。聚焦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大家对扭住作风建设这一关键,营造安全和谐局面,促进重点工作高效开展,充满着饱满信心和动力。

本次活动,要求大家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把作风建设作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任务,以实际行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担当作为。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与使命,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坚持从实际出发,高效完成担负的工作任务。三是要强化安全发展理念。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要求,加强对节假日值班的管理,落实节日安全制度,将安全防范工作抓到实处,切实守住安全底线。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倡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省。中心全体人员并教育家属要自觉遵守公民防疫基本行为要求,抓好各项安全责任措施的落实,科学精准做好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