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开展喜迎二十大红色电影放映周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10-13 08:30:00 来源: 点击量:

观看红色电影、学习革命事迹,传递中国精神,激发奋进动力。为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奋发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红色电影周”放映活动,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狙击手》《长津湖之水门桥》《悬崖之上》《铁道英雄》等多部红色励志电影。

一部部红色电影、一个个红色故事,让党员干部在重温红色经典中感悟先辈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追忆先烈们在保家卫国峥嵘岁月里的忠诚和奉献。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决心以“一流的形象、一流的素质、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马兴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