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组织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10-17 09:25:34 来源: 点击量: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当天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厅领导薛建兴、窦敬丽、雷鸣雄、梁彤靖、卢勇、董普选、许秋雯和汤鹏超、孙新文等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以上职级干部,以及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管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集体收看开幕会直播。收看活动之前,厅党组首先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系统回顾与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展望与描绘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收看活动现场,同志们全神贯注、聚精会神地边收看收听、边记录思考。总书记的报告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斗主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既高瞻远瞩、又脚踏实地,既统筹全局、又突出重点,让所有参加收看收听的同志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

厅党组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报告原文、全面把握报告主旨、精准领会报告要求,对标对表、全力以赴推动自然资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干实为、实绩实效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管各单位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与属地要求,同步采取各种方式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省自然资源信息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