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10-31 09:12:12 来源: 点击量:

10月27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严纪律、守规矩、正作风”主题,围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严肃查摆问题,深挖症结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

薛建兴代表厅党组作对照检查,并与厅长窦敬丽,雷鸣雄、梁彤靖、卢勇、董普选、许秋雯等厅领导,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查摆问题、交流思想,取得了“督促提醒、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会议强调,厅领导班子要坚持靠实干立身、凭实绩说话、用实效检验的工作导向,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到履职尽责全过程各方面。一要坚定政治立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一件一件整改推进,一项一项兑现承诺,尽快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效果。要注重建章立制,强化立规执纪,注重监督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三要锤炼过硬作风。在作风建设上,班子成员要走在前、当标杆,要求党员干部做到的自己必须首先做到,要求党员干部不做的自己必须首先不做,始终保持健康的生活情趣和高尚的精神追求。

在家其他厅级领导参加会议。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厅人事处、省自然资源信息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