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咸阳市自然资源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11-04 08:32:23 来源: 点击量: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近日,咸阳市局召开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对全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冲刺年度各项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局、分局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等作了全面安排。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以作风建设为牵引,奋力推动重点工作见效。紧盯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例行督察整改、批而未供及闲置地处置等5项重点任务,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迎难而上解难题,守在一线抓落实,确保重点工作干出特色、超出预期。要以决战决胜全年为目标,鼓足干劲再冲刺。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推动全年各项工作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以优异成绩展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局党组成员、县级领导,机关科室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在市局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局、分局党组成员、股室队所负责人在县级分会场参加。(咸阳局郭亮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