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自然资源服务保障中心组织学习传达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和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2-14 15:20:45 来源: 点击量:

2月13日上午,省自然资源服务保障中心召开专题会议,李锋主任全文传达了副省长、厅党组书记、厅长窦敬丽在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组织学习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中心做好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起步之年,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厅党组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二是要紧紧围绕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以作风能力提升促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服务优良,保障有力,群众满意”;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党建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章学习教育、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常态化开展延安精神再教育,切实做到党建与业务同步安排、融合推进、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四是要结合保障中心工作实际,科学筹划好2023年度工作,重点做好车辆管理、食堂管理、物业管理、房产(节能)管理,强化安全生产,切实抓好重点工程改造,推进机关附楼维修改造等项目投标、安全施工和竣工验收相关工作,做好会议室改造、消防安保设施更换等工作,凝聚合力,精诚协作,努力推动服务保障中心各项事务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运行,为我厅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支撑。

参会同志一致认为,在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上窦敬丽厅长对保障中心政务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的肯定,使中心全体同志备受鼓舞,大家表示要继续以过硬的作风,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主动担当,奋发有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组的要求部署上,确保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省自然资源服务保障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