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传达学习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2-15 08:50:58 来源: 点击量:

2月13日下午,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和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凝心聚力推进工作开局起步。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牢牢把握不动产登记和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在新时期的定位,紧紧围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主题,结合中心职能,找实找准发力点,凝聚实干之力,谋好发展之势,对2023年工作做出细致安排并投入到紧张的开局工作中,确保不动产登记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强调,要紧盯已经谋划好的工作重点和目标,细化责任分工,加强推进力度,心无旁骛抓好落实,全体工作人员要转作风、强素质、提效能,确保重点工作部署到位、执行到位、落实到位。(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