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中心传达学习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2-16 08:44:30 来源: 点击量:

为迅速落实2023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助推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14日下午,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全面系统学习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单位实际进行工作动员部署。

评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副省长、厅党组书记、厅长窦敬丽在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评审中心工作实际对省厅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讲解。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聚焦全省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提升作风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关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五星级”党支部建设,铸牢意识形态阵地。二要强化发展要素保障能力,坚持“项目跟着规划走、要素跟着项目走”,加快重大项目有关技术报告评审工作进度。三要以抓好评审质量为着力点,落实绿色勘查开发方式,提高矿产资源保障能力,推动绿色发展。四要创新方法,高质量开展好有关项目调研工作。

会议要求,评审中心全体人员要以贯彻落实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以实现中心工作“三个转变”为切入点,即一是由单纯的勘查开发技术审查向聚焦矿业经济转变,二是办公方式由以传统型为主向以信息化为主的复合型转变,三是资料管理由以纸质为主向数字化转变,不断提高业务本领和服务能力,为推动我省矿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