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2-20 09:40:36 来源: 点击量:

2月16日,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和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并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和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宣读2022年度获得的各项表彰通报、通令;给“先进科室”“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院领导与各科室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2023年安全责任书》。

会议认为,2022年全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厅党组决策部署,按照“巩固、提升、创新”的总体思路,统筹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统筹业务推进和改革创新,心无旁骛强内功,提质增效育作风,开拓进取抓创新,着眼大局谋发展,为助力省厅履行“两统一”职责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先后被表彰为“全国第三次国土调查先进单位” “五星级党支部”和“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全面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院全面建设取得“六有”成效,各项工作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奋力建设“一流省院”的关键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顺应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形势,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深入落实部、省两级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立足职能定位,深化业务研究、创新服务方式、用活资源载体,积蓄潜能、发挥功能、提升效能,着力在理顺关系、破解难题、突破瓶颈上下功夫,不断提升立院建院水平;要从铸魂固本、建章立制、强化监督、严密防范、坚持斗争五个方面着手,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干事创业营造健康环境。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拿出开局就是起步、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快马加鞭、自我加压,全力以赴冲刺开门红、决胜全年红,以实干实绩为建设“一流省院”夯土筑垒,为助力全省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马兴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