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科技管理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厅所有者权益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3-10 11:49:19 来源: 点击量:

3月9日,厅所有者权益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章节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内容,党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对照检查进行讨论,就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认真开展党员对照检查,扎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民主测评党员,最后党支部书记进行总结讲评。会议按照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圆满完成了全部议程,达到了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针对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要立即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完善整改措施,做好整改落实。2023年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决贯彻落实厅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助力我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权益处党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夯实履职尽责的能力基础。要进一步锤炼良好作风,在各项试点工作和改革任务中勇挑重担,推动权益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厅权益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