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韩城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

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07 09:17:08 来源: 点击量:

近日,韩城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纪委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和土地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了2020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宣读了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通报了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力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及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抓好四个方面:一是聚力意识提升,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深刻领会薛建兴厅长4月21日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好“严”的主基调。二是聚力履职尽责,坚定不移依法惩治腐败。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加强领导、夯实责任,以案为鉴、突出监督,围绕重点、抓好管理,让违法违规无处藏匿,让“围猎者”付出代价。三是聚力作风转变,全面推进专项整治。扎扎实实开展专项整治,发挥工作领导小组统揽协调监督作用,抓好查漏补缺、建章立制,实现全系统正气上升、风气上扬。(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