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榆林局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

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07 09:21:29 来源: 点击量:

4月30日,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资源规划系统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市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系统专项整治工作,解读了市局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整治是当前资源规划系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促进各项业务科学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系统管理制度改革和事业发展的重要机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对照整治内容,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整治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整体部署、重点突破。要着力解决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土地开发领域的突出问题;着力查处领导干部利用权职插手干预土地矿业权审批和出让谋取私利、征地拆迁侵害群众利益、工作人员失职渎职造成严重后果的违规违纪案件;着力构建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重点领域突出问题的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全市资源规划系统要以建立问题台账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面梳理核查存在问题,切实抓好自查自纠,确保专项治理各项工作按时全面完成。

市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市直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局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了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局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