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汉中局夯实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任务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08 08:31:58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系统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学习传达了省厅党组和汉中市委、市政府专项整治工作有关精神,部署专项整治任务。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按照省、市部署,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工作实施方案》,抽调专人组成5个工作小组,承担专项整治日常工作;并正式下发通知,细化明确了30项重点任务清单。

动员会上,市局从“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标本兼治,积极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夯实工作责任,务求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三个方面明确了具体整治要求,认真分析了自然资源系统当前面临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腐败易发多发严峻形势。局党组号召全系统必须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下功夫治理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遏制违法违规现象和腐败问题的发生,要通过专项整治树立自然资源系统干部队伍良好形象,促进自然资源事业健康发展,为全面推动高质量建设“三市”作出应有的贡献。(田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