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渭南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

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09 09:10:43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渭南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决落实省、市两级的部署要求,聚焦自然资源系统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紧盯突出问题,强化监督制约,深化标本兼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市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认清开展这次专项整治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助力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是树立自然资源系统新形象的重要契机。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对全系统今年以来反映的相关问题线索进行“大起底”,聚焦重点对象和重点内容,紧盯关键环节,抓住关键少数,找准问题漏洞,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有效落地。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工作职责,逐级夯实责任,确保整治工作全系统覆盖、全方位整治。各单位要尽快建立健全督查制度,成立专门的督查室,督导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