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地质勘查管理处认真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09 08:33:44 来源: 点击量:

5月7日上午,地质勘查管理处召开处务会,就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首先通报学习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案例选编,并开展讨论,以“身边案例”作为警示教育的“鲜活教材”,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净化心灵,提高党性觉悟,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政治生态。会上还宣读了勘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及学习计划,重点安排部署自查自纠和修改完善规章制度工作。处内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观点看法,大家各抒己见,气氛活跃。全体党员干部均表示要积极投入到专项整治工作中去,严格按照流程及阶段要求,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取得实效。最后,勘查处全体同志签署了绝不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等方面的承诺书,做出了廉洁自律依法行政的公开承诺。(勘查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