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席孟刚指导矿产开发领域整治组成员单位研究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09 08:34:06 来源: 点击量:

5月6日下午,厅二级巡视员席孟刚召集厅矿业权处、矿保处、勘查处、生态修复处和调查评审指导中心5个矿产领域整治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析前期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研究推进下一阶段矿产开发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席孟刚对各成员单位在动员部署阶段的理论学习及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从全省追赶超越发展大局出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反腐败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要部署。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席孟刚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厅党组统一部署,紧贴工作实际,制定完善处室工作方案。二是要对标时间节点,全面梳理十九大以来办理的各项业务,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三是要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拓展社会监督渠道,做到公开透明高效服务;四是要加强机关内部沟通交流和资源共享,确保信息发布准确及时。(矿业权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