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矿业权处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持续推进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13 08:39:09 来源: 点击量:

为发挥警示教育作用,举一反三、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明纪,持续推进专项整治行动,5月9日,矿业权管理处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会上,全处同志认真学习了《陕西省国土资源系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案例选编》,围绕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开展了积极讨论和发言。

同志们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国家公职人员,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廉洁从政,切实从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始终做到警钟长鸣。今后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改造世界观;要认真学习党纪国法,知敬畏,敢担当、清正廉洁的守住纪律底线和道德底线;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矿业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