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指导中心学习教育活动做到时间内容效果“三落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22 08:15:10 来源: 点击量:

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指导中心学习教育活动做到时间内容效果“三落实”。

一是扎实开展学习研讨。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指导中心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省厅要求,结合中心实际,制订了中心《学习计划》,确定了此次学习以自学为主,每周固定时间集体学习计划内容。集体学习安排具体从4月1日至5月29日,具体规定了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方式、领学领讲人。安排每月进行集中研讨交流至少一次,确定一个主题,对近期的学习成果及学习中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增强学习效果。

二是领导干部作出廉洁承诺。根据省委、省政府和省厅对此次专项整治的要求,中心根据实际,要求每位领导干部签订了《陕西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指导中心党员干部廉政责任书》、《陕西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指导中心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副科级以上干部承诺书》,郑重作出廉洁承诺。

三是大力搞好宣传工作。先后在中心宣传橱窗展出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宣传海报;每名同志撰写了《心得体会》;指定专人及时在中心微信办公群上传学习资料,做到时时能学习,处处能学习。

四是严格学习纪律。严格学习纪律和要求,实行集中学习考勤签到制度,同时要求每名同志做到学习有笔记、发言有提纲、学后有心得、阶段有总结。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为全体学员准备了学习辅导材料,发放了笔记本,要求每人认真做好笔记。(综合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