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

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支部书记交流座谈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6-08 09:01:41 来源: 点击量:

6月5日上午,厅机关党委召开了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支部书记交流座谈会。会上,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在厅级主要领导培训班上的讲话,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听取了参会支部书记交流发言。最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鸣雄就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同时,就下一步支部怎么抓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会议由厅副巡视员席孟刚主持,省地调院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侯登峰,省地调院机关纪委书记,厅机关及厅管单位部分党支部书记,以及厅机关党委工作同志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