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6-08 08:00:00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市直系统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计16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安排了近期专项整治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握七个关键环节,全面覆盖、全面排查、全面整改;二是要把握三个时间节点,夯实责任,加大力度开展专项整治;三是要强化监督检查,防止搞形式主义,严查、严防、严管、严控,确保各项整治工作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将专项整治作为当前工作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严。二是把握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专班办公室要紧抓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统筹协调联动,强化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全方位推进大排查大整改。三是夯实主体责任,务求工作实效。各单位“一把手”要积极主动作为,抓好统筹协调,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具实撰写自查报告,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市局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