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咸阳局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6-23 08:47:48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咸阳局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及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5个专项工作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6个机关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进行了补充汇报,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对本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析点评。驻局纪检组针对全系统专项整治工作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思想认知要再提高。把专项整治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与廉洁从政和履职尽责承诺制度相结合,坚决按照省市决策部署和市局党组的具体安排,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自查自纠要再深入。对照市局《实施方案》和《专项整治任务清单》明确的2个方面9类问题31种具体表现,逐项目排查梳理,建立清单,实行整改销号、限时纠改。同时要从制度建设上、工作流程上,坚决杜绝权力寻租空间,结合实际,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三是督导检查要再严格。把专项整治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列入重点工作内容,建立监督检查机制,对各科室、单位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不定期督导检查,对线索摸排不细致、问题纠改不认真、情况上报不及时、相关数据不准确的科室、单位责任人进行通报、问责、约谈。四是协作配合要再加强。坚持党组统揽、班子成员分工负责、所有科室单位齐抓的工作格局,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梳理总结和宣传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李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