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指导中心组织开展肃清赵正永流毒以案促改专项整治工作学习讨论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7-01 08:25:17 来源: 点击量:

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指导中心全面组织开展肃清赵正永流毒以案促改专项整治工作,6月29日上午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省委肃清赵正永流毒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和开展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文件及省厅会议精神,组织讨论研究制定中心贯彻落实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举措,贯彻并细化雷鸣雄副厅长来中心调研时强调的“五项”指示精神,学习传达了6月23日省厅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及《关于在省直机关开展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同时总结通报了中心前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情况,并对中心肃清赵正永流毒以案促改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进行再动员、再布置,切实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