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自然资源厅机关第五支部及时安排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4-03 08:58:24 来源: 点击量:

按照3月31日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及要求,省自然资源厅机关第五支部4月1日上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央和省委领导同志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部署省委、省政府开展的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鸣雄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新民主持。

会上,周新民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重要讲话和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陕办字〔2020〕7号)。与会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从思想认识、日常监督、制度建设等多个方面,就如何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雷鸣雄对支部会议的召开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以支部会议形式学习中央和省委领导同志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专项整治工作,既聚焦主题,又切合实际,对于更好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有着重要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

雷鸣雄强调,与会党员干部要端正态度,始终高标准要求自己,踏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综合思考问题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他要求,支部及所有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厅党组统一部署,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学在前,走在前,干在前,以身作则,全面自查,自觉投身到专项整治工作中去,严格矿业权审批,规范地勘基金和地质灾害防治工程项目实施,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矿业权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