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榆林局召开市直系统以案促改工作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7-09 09:47:57 来源: 点击量:

7月6日,榆林局召开市直系统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宣读了市直资源规划系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和全市资源规划系统开展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对整改工作作了详细解读,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持续净化榆林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三不”一体推进重要方略的必然要求;是提振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营造良好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的必然要求。系统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动以案促改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赵正永政治上颓败、经济上贪婪,是政治问题与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典型。系统干部职工要坚决划清界限,在以案示警中受到警示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表里如一,自觉净化“三圈”,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教育警示,以案促教,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洗礼,行动上受到约束;要深入剖析查摆,以案促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以案例为镜鉴,扎实开展好“四个查一查”;要注重完善制度,以案促建,强化制度规矩约束,压减权力设租寻租的空间,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着力抓早抓小,以案促防,针对剖析查摆情况,前移反腐关口,积极用好“四种形态”,着力抓早抓小,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统筹谋划、有序推进,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