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汉中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暨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7-14 08:02:28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汉中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以案促改”工作暨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自然资源厅、汉中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和汉中市纪委有关要求,通报了典型案例,宣读了《关于成立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及下设机构的通知》《汉中市自然资源系统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汉中市自然资源系统开展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对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以案促改”工作暨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清腐败本质,切实引以为鉴警钟长鸣;要狠抓问题整改,坚决肃清各种流毒和恶劣影响;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县级领导、科级干部及各县(分)局局长参加会议,市纪委同志到会指导。(郝武剑 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