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铜川局安排部署2020年第一轮特派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暨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8-11 08:05:02 来源: 点击量:

8月4日,铜川局召开全系统专题推进会,对2020年全国扫黑办第一轮特派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扫黑除恶治乱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投入到专项整治、“六清”行动百日攻坚战之中,确保如期实现工作目标。同时就全国扫黑办深入铜川市特派督导期间反馈的问题整改暨专项整治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做好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把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反馈的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好贯彻落实和整改工作。 二是要加大线索核查力度,避免被多次退回补充调查;三是扎实开展“一案一整治”工作,特别是“三书一函”涉及的有关区县分局以及专案组涉及的配合整改涉黑恶案件的区县分局,一定要高度重视,一案一策,强化攻坚,细化措施,及时整治;四是建立完善长效常治机制;五是扎实开展行业整治,严肃查处自然资源违法案件,对一些长期存在的“反复性”乱象要持续开展整治。要把扫黑除恶治乱打伞与治理行业乱象、加强行业常态化监管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然资源管理水平;六是加大宣传力度。市区两级要运用多种形式,扎实做好扫黑除恶治乱的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要第一时间批示,亲自部署;各单位要制定实施方案,大力整治行业乱象,全市同频共振,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铜川局王圣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