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10-26 09:32:43 来源: 点击量:

10月22日,根据厅党组安排部署和党组书记、厅长薛建兴同志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鸣雄主持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和矿产领域专项治理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来我厅调研以案促改工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座谈会议精神及要求作了安排部署。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梁彤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普选,厅领导汤鹏超、白宏、席孟刚等出席会议。厅综合处和矿产领域专项组各成员处室及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纪委监委要求,特别是对标杨政国副书记讲话要求,扎实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回应省纪委监委关切。牢固树立“三不要”思想:一是不要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后期工作依然繁重、任务依然艰巨,还要持续发力;二是不要认为前期工作做的好,已经能够完成任务,可以向省委、省政府、省纪委、厅党组交代了;三是不要认为现在的干部队伍管理的很好了,不会出问题,风险排查、干部教育不能放松。

会议要求,一是重点围绕省纪委座谈会议精神,把以案促改工作推向深入,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二是加强对省委省政府以案促改实施方案的学习,认识上再提高,纠正理解上的偏差;三是加快完善矿政管理制度建设,未完成的制度必须尽快出台;四是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要主动上手,要创新思维,不能有等靠的想法;五是注意加强分析研究,重点做好工作成果成效总结报送。(矿业权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