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雷鸣雄主持召开矿产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常态长效推进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5-13 09:56:23 来源: 点击量:

5月11日上午,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雷鸣雄主持召开矿产领域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议,厅矿业权处、矿保处、修复处、勘查处、执法局、调查评审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雷鸣雄以“三不”一体推进为主题为大家讲授党课。雷鸣雄结合矿产资源管理工作实际,强调“不敢腐”就是“动刀子”,通过查办案件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形成有效震慑。“不能腐”就是“织笼子”,通过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强化刚性约束,堵塞管理漏洞。“不想腐”就是“换脑子”,就是从思想根源上增强初心使命意识。按照省纪委监委“五个一批”要求,雷鸣雄带领各处室(单位)对自身廉政风险点逐一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议要求,一是不能有松懈厌战的思想,必须认识到常态化推进以案促改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全面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二是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刀刃向内,全面细致查摆问题,做到严深细实,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强化自身建设;三是各处室要结合职能,制定以案促改推进计划,加强制度建设和整改落实,严格履职用权约束;四是以整改促发展,不断提高治理效能,服务陕西经济发展大局,助力追赶超越。(矿业权处供稿)